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粮食工程学院总务处来访交流
发布人:总务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21日,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粮食工程学院总务处长王静一行4人来学院参观交流,总务处处长王路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

王路代表总务处对兄弟院校处室领导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校区分布、校园占地、师生规模及学院发展状况,详细交流了处室职能、人员组成、后勤保障、基本建设和日常服务方面情况,深入探讨了教育强国资金分配建设和落实教育厅财政厅等联合发文《中超直播网:做好大规模设备更新改造领域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的通知》,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交谈。

接着,分享了学院“难办证”即南北校区楼宇房产证办理的经验和做法。

会后,还参观了新站校区校园。宾主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