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省教育厅举办市教育局关工委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21

2023年12月26日至28日,全省市教育局关工委干部培训会在黄山市举办。全省16个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等4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贵仁作视频报告,杨贵仁回顾了关工委的历史发展与沿革,从聚焦铸魂育人、加强思想道德教育等七个方面阐述了教育系统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并就如何加强教育系统关工委建设和做好2024年度关工委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对《中共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委教育工委中超直播网: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会的各市教育局关工委负责同志就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自身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教育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推进教育系统关工委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工作保障及打造品牌。

(来源: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