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军转干部主题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2023年12月28日,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保持军人特质 积极有所作为 为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军转干部主题论坛活动。工委书记朱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工委副书记陈欢,二级巡视员董鑫出席活动,二级巡视员方晓林主持活动,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朱斌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转业到工委的同志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机关党建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工委机关全体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以优秀军转干部为榜样,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工委宣传部长黄庆华、效能建设工作部长郑业权等6名军转干部代表作论坛发言。“挥别军营,脱下一身戎装,职业变了,岗位变了,但听党指挥的军魂没有变,为民服务的宗旨没有变”“我会永远保持战斗的姿态、进取的精神和军人的本色,守住每一寸阵地,攻克每一个山头,战胜每一股敌人,为工委增光、为党旗添彩”“感谢十年的军旅生活,感谢十年来工委领导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让我实现了从困惑不解到自觉自醒、从尴尬窘迫到从容应对的转变”“那些挥汗如雨的青春岁月、真挚热烈的战友情谊,曾经与我并肩作战、后来为了消防事业献出年轻生命的战友们,永远激励我在人生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大家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一言一语都流露出曾经作为一名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积极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