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我院开展暑期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活动

发布人:学生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389

2022年暑期,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等院领导分别带队赴黄山、六安、安庆、池州等地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深入学生家庭,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实际的经济、生活状况和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耐心细致地向家长介绍国家、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措施,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继续深造,既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的困难,又要有坚定的信心和扎实的行动逐步解决困难。

受访学生及家庭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定期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工作,是学院资助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家访和线上慰问等途径,给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心帮助,坚定他们的信心与希望,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庭的良性互动,拓宽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度和广度,让资助政策从“点”覆盖到“面”,从而能够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