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心理中心第二次培训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258

          我们挥手告别八月的庸碌遗憾,与九月的好消息撞个满怀。又是一年新的开学季,学校又迎来了一张张懵懂青涩的面孔。我们心理咨询中心在耕耘路校区的大二志愿者也都来到了新站校区。
       我们心理咨询中心坚持为大家服务的原则,由鲍老师主持的志愿者培训会议于9月7日中午12点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准时开展。这是一场志愿者对接会议,会议的核心内容为新老校区志愿者的交接。

        会议的开始,两个校区的志愿者们相互介绍自己,通过此机会让彼此熟悉对方,建立起良好的团队联系。随后,由鲍老师向志愿者们详尽地阐述服务的具体内容:从如何进行校区值班,到如何接待访问的同学并和老师对接 无一不包,以确保老校区的志愿者们能够迅速适应新环境,并能顺利地执行他们的职责。

       在这次会议尾声,鲍老师做了一个简单的新生体检志愿者动员,鼓励支持志愿者积极参加。这项服务不仅旨在了解新生的身体状况,也让他们了解并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照顾。我们相信,这场志愿者对接工作会议不仅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充足的信息和支持以胜任他们的角色,而且也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大家庭的融洽与和谐。而无疑,新学期就是新开始,我们期待老校区志愿者们将会带来亚冠直播网的激情与活力,为我们的大家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