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集体备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水平,提升教师专业素质,2023年3月21日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在综合楼603教室开展了集体备课的会议,这次备课的主题是自我成长实训课,由陈凌娟老师来开展此次会议

       本次集体备课的主要内容是中超直播网:大学生的个性特征和个性自我发展状况以及学生优化个性的调试方法。每一位老师在备课前都进行了自我宣誓,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备课。同时系统的规划了备课内容,提供了专业的教学指导和具体的课堂实践建议。争取关心照顾到每一位同学。

       本次集体备课谨遵学校的教学指导,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通过此次备课会议培养了全体教积极进取的意识,通力合作使得学有目标,赶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