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心理咨询中心(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187

       教学效益不仅仅需要教师个体的探索,还需要教师群体的智慧风采。因此在2023年3月31日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在综合楼六楼603教室进行全体备课。由陈凌娟老师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挫折管理”为主体,本次会议教师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所长,毫无保留的提出教学上的问题,此次会议中教师们针对:走进挫折、解读压力、大学生应对挫折与压力的误区、挫折承受的培养这几个方面来展开研究和讨论。每一位教师根据不同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什么是挫折、挫折的三要素、怎样解决挫折等方面进了详细的讨论。大家一起调动自己的知识与储备进行讨论和研究。

          这次集体备明确了上课目标清楚了上课思路,在学校里创设浓厚的教研氛围,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在每一次的集体备课、磨课活动中,每个教师都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