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

图片

工作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严法纪、转作风、 强责任、见行动”大讨论

新闻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16

    31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综合楼1121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严法纪、转作风、强责任、见行动”大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正国主持。

    为保障会议取得应有的成效,教务处党支部制定了学习计划表。会上,朱正国传达了中超直播网:开展“严法纪、转作风、强责任、见行动”大讨论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位党员围绕“如何在日常言行中增强纪法意识、如何在为师生服务中改进工作作风、如何在履职尽责中强化责任担当、如何在助理学院发展中展现行动作为”进行讨论,分析不足、查找原因并提出对策。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分享了本次纪规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此次会议让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和自觉,把严法纪、转作风、强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