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助力2024年“书香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全民阅读活动暨第十二届“省直机关读书月”游园活动

时间:2024-04-16浏览:10设置

4月13日上午九点 ,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2024年“书香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全民阅读活动暨第十二届“省直机关读书月”游园活动在合肥骆岗公园隆重举行。学院140余名师生通过志愿服务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及演职人员,参与开幕式、昆明园传统文化表演、游客咨询等活动,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师生表现出色,不仅为活动增色添彩,展现了学院的良好形象,更体现出学院对推广阅读文化、构建书香社会的坚定决心。

本次活动对于我院学子不仅是一次十分有益的社会实践课,也是对学生组织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一次大检阅。未来,学院会继续组织师生参与同类型活动,在社会实践长才干增本领,希望读书月活动能够成为推动学院在阅读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的基石,为构建书香安城作出积极的贡献。(图/文 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