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春季传染病 共建健康校园 学院举办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时间:2024-04-02浏览:10设置

328日,总务处、学生处邀请相关医学专家在南北校区报告厅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生和第三方服务代表近500人参加。

本次讲座,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专业的知识和通俗易懂的讲解深入剖析流感、水痘、麻疹、结核病、艾滋病等春季常见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应急处理方法,强调春季期间个人卫生和公共卫生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室内通风,特别说明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校园是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场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对春季传染病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大家携手共同构建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图/文 总务处 学生处)

 — 1 —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