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艺馨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团总支书记,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团委负责人带领评委现场学习解读《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之后来自七个二级学院和中专部的八位团总支书记依次述职,他们结合工作实例,围绕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情况、团组织自身建设情况、密切联系服务团员青年情况、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情况和团青工作创新情况等五个方面,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对团总支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明确的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团委书记依次进行现场点评,评委结合团总支书记工作实际和汇报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秦少锋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2023年学院团青工作有热情、有冲劲并且敢于亮剑,直面问题,是卓有成效的一次会议,他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在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实践育人成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团学组织活力四个方面对进一步抓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在新时期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团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有效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努力为学院创建职业本科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文 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