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宗瑶一行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4日-15日,副院长聂宗瑶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杭州客运段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在申铁杰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聂宗瑶与总经理余学林等人就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实训、就业面向领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聂宗瑶与劳调中心主任王卫燕就我院在岗实习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王卫燕主任首先对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职业引导工作,从而树立稳定的就业意向。聂宗瑶表示,学院将加强学生的岗位认知教育和职业素养教育,以满足企业的就业稳定性需求。在座谈会最后,校企双方进一步达成学生实习就业合作意向。

在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客运段,聂宗瑶与两位段长戎强华、朱磊副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探讨如何降低学生实习就业流失率的问题,最后校企双方均表示将从前期学生遴选、企业培训以及住宿管理等方面进行改革,从而提升学生实习就业稳定性。(图/文 轨道交通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