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睿建筑工程技术BIM技能大师工作室

时间:2023-12-06浏览:114设置

卢睿,讲师、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从事企业一线工作5年,高校教育教学工作7年,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工程教研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骨干教师。长期从事建筑结构设计和建造相关的教科研工作,近年来,围绕建筑行业的热点话题,深入学习研究装配式建筑结构与建筑信息模型BIM结合应用相关的教科研内容。主持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省级质量工程“1+X”BIM 校企合作实训中心1个,主持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省级BIM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1间,孵化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学院创新创业BIM工作室1间,近3年来发表与装配式建筑和BIM相关论文3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3项,参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高校质量工程项目4项,近期发表三类以上期刊论文4篇,获教育部岩土勘察设计二等奖1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优秀指导老师两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学能力二等奖一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一项,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若干项;指导学生参加企业行业协会相关竞赛,获得一等奖多项。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卢睿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依托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及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建工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及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的政策,贯彻落实高校高技能人才培养任务,服务行业经济飞速发展,是实现技术攻关创新,带徒传艺,技术推广的良好平台。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