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彦大数据技术大师工作室

时间:2023-12-06浏览:135设置

康彦,副教授,高校教学工作二十余年,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多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以康彦命名的省级“康彦大数据技术大师工作室”,近年来,工作室团队获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5项,主持省级自然科学6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7项,主编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1部,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指导学生参加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4项。所培养的高技能人才深入信息技术行业各领域。目前,大数据工作室正在积极探索与大数据企业深度合作机制,参与企业项目研发,引入企业生产项目,完善大数据团队建设,成立大数据相关兴趣小组,培养学生学习能力与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 积极与国内知名大数据企业建立合作机制,引入企业职业岗位用人标准,指导建立学生考核与评价机制,开展职业资格认证,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努力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能力。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