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彬

时间:2022-06-20浏览:128设置

陈彬,副教授,工学硕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省级优秀教师(2019),省级教学名师(2023),获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科学技术奖一等(2006)、二等(2010)各一次;获合肥市科学技术奖一次(2005),获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各一次);获批国家发明专利四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一部(十三五、十四五),主持省级重点科研项目两项、省级教研项目三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一次。研究方向为信号处理、云计算技术、神经网络,承担本专业课程:数据库技术、C#程序设计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