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公用房、资产验收、办公家具清查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11-09浏览:272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资产使用效率,合理配置资产,压实管理责任,盘活资产,杜绝资产闲置。国有资产管理处于11月2日在新站校区综合楼303会议室开展公用房、资产验收、办公家具清查业务培训会,各教学单位资产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围绕公用房、资产验收、办公家具使用等的常见问题展开,重点讲解了公用房申请、部门内部或跨部门调配;资产验收全流程要点;办公家具使用和管理工作要点及本次清查的重点。

通过培训,为全院资产管理工作人员理清了思路,明晰了办法,提升了资产管理工作的效率。(图文/国有资产管理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