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连续三年蝉联校级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冠军

时间:2023-11-08浏览:270设置

近日,我院第十三届运动会近日圆满落幕。在本届运动会上,健康养老学院展现出强大的竞技实力,团体总分再获第一名,连续三年蝉联冠军。

运动会期间,健康养老学院参赛队员们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奋力拼搏,以默契的团队配合,再次赢得了比赛的最高荣誉,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赞誉和热烈掌声。

健康养老学院的队员们用汗水和努力书写了属于他们的辉煌篇章,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不断拼搏的精神,不断超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