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守护学生安全——学生处召开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0-20浏览:308设置

为继续加强学院公寓管理工作,促进公寓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10月18日,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组织召开宿舍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康彦、创源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宿舍全体管理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座谈的主题围绕宿舍管理工作“安全意识放首位、卫生标准高要求、宿舍纪律严管教、工作职责谨记心、宿舍考评要加强、服务意识须提高”六个方面展开。

学生处负责人指出宿舍是学管理中最小的细胞和单元,公寓的管理水平和文化建设成效对学生的心理、思想和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坚持推进宿舍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人性化,尤其对于特殊群体学生要有温度;要坚持“严爱相济”,对学生的违纪行为要果断制止,尽心尽力把学的各项住宿管理制度落到实处;要筑牢“安全底线”,指出宿舍的安全管理问题不容小觑,需要所有宿管老师的加倍的重视与努力,要“协同聚力”,学生工作老师、物业公司、宿舍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会聚合力,在推动学生宿舍管理与公寓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创源物业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以来宿舍管理过程中学生纪律问题、内务卫生、及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各项工作,要求宿管员工作期间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巡查并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通过座谈交流,全体宿舍管理人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和职责,严明了工作纪律和要求,提升了宿舍管理的认识水平。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所有工作人员将会继续坚持用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全心全力为学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新贡献。(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