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扎实开展混合型智慧实训室使用培训工作

时间:2023-10-12浏览:315设置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实验实训中心于9月13日至10月11日在新站校区开展混合型智慧实训室使用培训工作,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师及实训室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智慧实训室的室内设施、智慧黑板、在线录课、微助教系统等软硬件的使用方法,以及教学研用一体化的教学形式拓展等方面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混合型智慧实训室的建成将大幅提高教学效率,满足不同的教学需求,促进教育教学模式的创新,增进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此外,这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职业本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混合型智慧教室的建设和使用,不仅是我院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教育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我院建设更加现代化、科学化的重要一环。(图文/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