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团工委来校检查共青团工作

时间:2023-08-26浏览:405设置

8月22日,省直机关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工作专项检查“回头看”第六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共青团工作,全体团委成员及相关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结合前期的工作提示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院团委书记何长龙汇报了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中期检视整改情况校、院两级团组织换届、团费收缴使用管理和团员发展情况;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情况。随后,检查组通过与参会团干逐个访谈、现场查阅台账资料、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了相关检查工作。

最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作了反馈交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团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照检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全面从严治团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