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赴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开展团学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12浏览:48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6月6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团学工作者赴合肥师范学院团委开展调研活动。

双方主要围绕团委学生组织建设管理、思想宣传教育、志愿服务工作、社团管理与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活动,学生校园文化整体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活动,学习了先进学校的团学工作方法,拓宽了学院团学工作思路。(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