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9浏览:213设置

5月24日下午,学院在创新创业中心408室召开了2023年就业创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张明辉也就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指示,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培养前瞻性,要具备大局意识,从培养专业教师、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着手,结合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要求、就业创业工作发展趋势,形成短期筛选、中期培养、长期孵化等工作,实行良性竞争机制,提升专业课教师指导能力、学生就业创业技能;二是挖掘校内外资源,再动员、再部署,做到精准扶持,根据项目特点因地制宜提供场所;三是建立健全激励保障机制,激发各二级学院、专业课教师创新创业工作指导热情,能够培养学生开拓思维,点燃创新创业激情。

刘瑾首先就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理论指导实践;二是要全面深刻理解创新创业工作政策要求,要根据专家、各二级学院的意见,合理配置创新创业项目,提高孵化项目对外服务能;三是要做好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从课程设置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为指导、孵化、实施好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聂宗瑶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领学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当前2023届毕业生及“双困”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情况;介绍了本学期申报创业孵化的29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各二级学院党总书记、副书记对本学院申报孵化项目进行了详实介绍,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本次孵化项目进行了讨论、遴选。(图文/招生就业创业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