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05-29浏览:256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根据学院调研工作方案部署,5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行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和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落实学院“十四五”时期人才培养目标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调研主题,在“三教”改革、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师德建设、实践锻炼、薪酬分配、学历学位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刘瑾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就有关话题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

刘瑾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路径。在全校营造调查研究之风,认真总结学院建设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准确研判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有针对性、操作性以及创新性的调研成果,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十四五”时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双高”校建设有重要意义。

刘瑾强调,学院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座谈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办法,制定出台相关政策,持续跟进落实反馈,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只争朝夕的干劲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文/组织人事处 图/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