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疾控中心专家来学院经开校区开展传染病防治宣讲

时间:2023-05-19浏览:448设置

为切实做好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师生自我防范传染病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17日下午,在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办的支持下,邀请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传科专家、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预防医学会卫生应急专业委员会委员马婉婉在经开校区开展校园传染病知识讲座,经开校区师生200余名参加讲座。

马婉婉从校园常见传染病的种类和特点、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疫情突发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高校校园常见传染病防控管理工作作为讲座重点,有的放矢,进行了专业指导,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讲座上,与会师生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师生进一步掌握了校园常见传染病基本知识,提高了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了校园传染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做好校园安全卫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