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召开院领导调研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11浏览:357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0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东辅楼301会议室召开院领导调研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焱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调研座谈中,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交流。

听取汇报后,聂宗瑶充分肯定了实验实训中心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深入开展工作调研旨在听取一线教职工的意见建议,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及时了解掌握基层需求和师生诉求,梳理问题,分析原因,对照清单,逐一解决,促进发展。同时,结合调研情况,聂宗瑶对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做深做细实训室安全工作。行动要有力度,要建立完善实训室安全管理相关制度,加强实训室安全教育,全面落实实训室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二是加强警示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新进人员要时刻保持思想上的警醒,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金钱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自律,要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管得住手脚,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时刻用党纪国法约束警示自己。

最后,黄焱指出要不断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照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认真查摆问题,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危化品管理、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应急演练等内容,扎实推进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图文/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