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开展“清源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3-04-04浏览:319设置

以书为友,青春留香;以书为伴,共沐书香。3月29日下午,学院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联合读者协会在新站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第一期“清源读书会”活动。

活动伊始,读者协会指导老师刘经竹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读书会名称的由来和活动内容。本期读书会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导读人22级社区管理与服务1班的江文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朱光潜的《谈美》,并且举例了自己在生活中所发现的美——校园湖边的紫藤花;第二环节由读者协会刘梦洋同学主持,围绕《唐诗宋词元曲》这本书开展了妙趣横生的成语接龙、诗词比划、飞花令等小游戏。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一期清源读书会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协会成员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阅读与分享的热情,营造了学而思、思而学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审美素养、人文素养的提升。

读书是认识世界、发现自我的重要手段。清源读书分享活动将持续开展,带动亚冠直播网人参与读书分享,传播书香文化,构建书香校园。(图文/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