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2-11-24浏览:455设置

在深秋意犹未尽,初冬乍暖还寒的时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征程,11月17日至18日,学院第十二届主题为“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教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与大学生运动会同时举行,开幕式上教职工以工会为单位组成13个方阵冒雨前行,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示着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自信洒脱的进取精神。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除了常规田径类竞赛项目,另设有趣味项目6项。其中包括个人项目掷飞镖、乒乓球掷远两项,集体项目集体跳长绳、旱地龙舟、足球射门、拔河四项。虽然是阴雨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比赛的热情,大家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讲台外的另一种风采。激情与热情弥漫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开心与喜悦定格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紧扣了“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的主题,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的双赢的活动。赛后大家对本次运动会的组织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工会多多组织此类活动。(文/院工会 图/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