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11-22浏览:39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2023年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党委副书记孙建华、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聂宗瑶主持。

张明辉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2023年学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强调,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聚焦主责,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平稳高效展开展;从加强宣传工作、突出特色优势、组建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等方面多措并举,真招实效做好招生工作;从全面拓宽就业渠道、建设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完善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机制、强化就业政策宣传等方面多管齐下,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刘瑾对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二级学院在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二级学院应客观审视自身,发挥优势,提前谋划,查疏补漏。他强调,未来两年,随着新高考改革的到来,将给招生工作带来全新的课题和挑战。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全院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高度重视“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要准确把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形势;要进一步加强和改革招生工作;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创业工作;要狠抓制度和队伍两个建设,全面推进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建华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领会学习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市场主体、毕业生自身和公共部门积极性,强化招聘信息服务,全力稳定和扩大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就业兜底帮扶,将困难毕业生情况掌握到位、就业帮扶举措落实到位、相关院校支持到位,积极推进、全力保障、全面做好就业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就2022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宣布启动2023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大会表彰了2022年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互联网+”大赛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和就业工作先进辅导员;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互联网+”大赛最佳组织奖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景松、就业工作先进辅导员代表王海恋进行了重点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开展交流。

 

 

学院将根据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举措,为学院争取到亚冠直播网的优质生源,为毕业生拓展更合适更满意的就业岗位,奋勇开创我院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