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献礼盛会,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宣讲会走进我院

时间:2022-11-18浏览:307设置

11月16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 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宣讲会活动走进我院,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

宣讲会上,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宣讲嘉宾程娟主任为我院师生讲解了合肥市最新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专业解答。宣讲主要包括高校毕业生一次性面试补贴、吸纳就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社保补贴、求职创业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和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基地、创业贷款、创业项目扶持资助、创业实训等就业创业方面扶持政策的内容。

此外,宣讲会还邀请了国际注册生涯导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高级培训师赵艾伦老师为毕业生宣讲了合肥市高校职业生涯规划相关内容。

精彩的政策宣讲和职业生涯规划宣讲给学院广大毕业生带来很多启迪并起到了关键性指导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扎实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和技能培训补贴政策宣传等工作,为毕业生拓宽亚冠直播网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切实为毕业生谋福利,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学院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业创业教研室全体教师、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会。(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