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召开分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8浏览:35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1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明辉召集分管部门教职员工,就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政办公室、保卫处、思政教研部、学前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中超直播网: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相关内容,坚决贯彻党中央“三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人性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明辉指出,校园疫情防控具有长期性、复杂性,是一场持久战,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警惕,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守防控政策,树立疫情可防可控意识,确保校园安全。首先全面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认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校园疫情防控既面临外部风险,又存在内部风险。其次,巩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完整、准确、全面学习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融入属地疫情防控体系,不断修订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方案,持续加大投入,积极应对校园突发情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再次,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养成个人良好健康习惯,增强法律意识,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自觉主动防疫。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个人、家庭和学校安全,我们要秉持“生命至上”“师生为本”的原则,把疫情防控工作再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高标准完成,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效。(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