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2-11-17浏览:468设置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7日上午,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新站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宣布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院长刘瑾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学院领导孙建华、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出席开幕式,学院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领队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刘瑾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院综合实力、体育运动水平不断提升,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运动健儿在省市级比赛中屡创佳绩,本届田径运动会也是对全院广大师生运动水平和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全院师生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实现学院走内涵发展与外延拓展并举之路的决心和毅力的全面展示。他预祝师生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团结友谊,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事业发展中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扬体育精神、绽青春风采、担时代使命、创美好未来!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步入会场,开幕式正式开始。

随后,各二级学院、中专部的学生方阵和教职工代表队方阵精神抖擞地依次迈进会场,独特的职业服装、激情的拼搏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各方阵的特色表演用创意表达着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赤诚之心,学院十三个分工会的教职工方阵成为本届入场式方阵队伍的一大亮点。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和体育特色教学成果展演。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共有8支学生代表队1076名学生运动员,13支教职工代表队314名教职工运动员,进行27个项目的角逐。(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