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2020-2022年度省直机关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15浏览:361设置

日前,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直属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委员会公布了《中超直播网:表彰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的通报》(直文明〔2022〕5号),我院获“2020-2022年度省直机关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每年的重点工作,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学院的文明程度和文化品位,全面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的有利抓手。学院按照省直机关文明校园创建要求和工作部署,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抓实抓细,学院各部门、教学单位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对照台账,明确责任,齐抓共管,落实到位。全院上下形成了人人重视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强大合力,校园面貌大为改善,教风学风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实现了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提升师生员工文明素养,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学院荣获“2020-2022年度省直机关文明校园”称号,既是上级部门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更加勤奋工作、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的激励。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继续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