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混合型智慧实训室及创业培训实训室建设项目意向公开

时间:2022-11-14浏览:313设置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中超直播网: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2年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混合型智慧实训室及创业培训实训室建设项目项目拟分两包建设: 第一包混合型智慧实训室建设项目,预算800万元,拟建设约35间混合型智慧实训教室,借助新型信息技术为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活动等提供便捷、实用和高效的智慧环境,提升教学信息化和人才培养质量。 硬件方面预计购买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智慧黑板、电子班牌、互动屏幕、物联管控设备、录/直播设备、网络设备、教学扩音设备等,以及整体规划设计及交付服务。 配套的软件应包括但不限于巡课督导系统、智能物联管控、智能运维管理、录直播管理、教学资源管理和教学质量评估等。 第二包 创业培训实训室建设项目,预算180万元,拟建设3间创业培训室,1间网络创培室和2间中型路演活动室,主要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电子班牌、LED显示系统、物联管控设备、录/直播设备、网络设备等,以及整体规划设计及交付服务。 配套的软件应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创业教学平台等。98000002022年11月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