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部署大会

时间:2022-11-11浏览:343设置

11月9日,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部署大会,在前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作宣讲部署报告。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组织上、理论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这个百年大党的良好风貌和昂扬气象。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批经验丰富、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同志进入中央领导机构,充分显示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蓬勃兴旺、充满活力。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的要求,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师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责任主体,要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融入教育教学;青年学生要要胸怀“国之大者”,弘扬“工匠精神”,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技术技能报国的时代青年;学院上下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双高校”建设为目标,聚焦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的根本性问题,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做到抓重点、强队伍、补短板,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确定的各项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号召,学院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实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没有授课任务的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宣讲部署大会。(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