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家进校复核检查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11-10浏览:374设置

为充分做好教学诊改专家进校复核检查迎接工作,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专家进校复核检查工作协调会。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教务处负责人中超直播网:诊改专家进校复核检查工作的日程安排汇报,各部门就各自工作任务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诊改复核迎检具体工作安排。

刘瑾对专家进校复核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专家组进校复核检查;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组织,协同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深化诊改理念,做好培训宣传,进一步引导全员树立创新发展责任意识和现代质量文化理念。四要以诊改复核检查为机遇,全面展示安城院的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通过专家把脉问诊,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内涵建设和和育人质量,确保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顺利通过省级复核。

张明辉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诊改专家进校复核工作,各部门人员对诊改政策、理念、知识与措施要做到充分熟悉;要树立全员一盘棋的思想,做到主动协调、相互支持、密切配合;要明确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学院诊改相关工作要求,将诊改复核工作完成情况与部门年度综合考评挂钩。他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全力做好诊改复核工作冲刺,争取把以优异成绩通过专家诊改复核检查作为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