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10-24浏览:428设置

为更好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10月20日,学院在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安庆标主持会议。

安庆标对如何开展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毕业班辅导员应充分明确在就业工作中、就业系统维护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在关键工作环节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二是毕业班辅导员应明确在就业工作开展过程中严守纪律原则,严格执行教育部“三个严禁”和“四个不准”;三是辅导员应培养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各项就业信息、招聘信息的发布和解析,让学生充分接触就业资源、积极探索自身优势,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会上,部门工作人员对就业系统维护、学生绑定就业小程序、网签流程及最终审核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将一如既往为毕业生、毕业班辅导员提供就业工作服务;积极搭建“政校企生”平台、拓展招聘信息引入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资源。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将携手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做好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