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27浏览:1441设置

9月21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中超直播网:举办本年度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文件精神,围绕2022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办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聂宗瑶强调,各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高质量完成本次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办赛任务,要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诊改复核工作,加强沟通,全力做好诊改复核工作冲刺,将诊改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个环节,深入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体系建设。

聂宗瑶还对日常教学秩序、教师晚间授课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各单位要持续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以良好的教风学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诊改复核工作以及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与会人员就学院技能大赛参赛情况、承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准备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与交流。各二级学院还就开学初疫情防控、教学秩序运行、诊改复核、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等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