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率队走访企业 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时间:2022-09-23浏览:349设置

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率队到国邦集团走访,职业教育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张明辉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商场,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和运营状况,尤其关注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员工培养,就学院相关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张明辉表示,高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高职院校致力于培养政治过硬、知识全面、技能扎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是社会经济发展、企业技术创新的重要人才储备。希望学院加强同企业的沟通合作,了解亚冠直播网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创新联合培养模式,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和企业发展做出亚冠直播网的努力。

国邦集团负责人表示,积极加强同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企业产业升级、发展布局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企业愿意同学院一道,做好技能人才的培养,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