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9-19浏览:1153设置

9月16日下午,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祥年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交流会伊始,聂宗瑶代表学院向孟祥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大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渊源已久,联系密切,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通过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孟祥年介绍了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国际商务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办学优势,对我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他说这次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学院考察学习,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联系、加深了双方的感情。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经验共享,推动双方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还就学前教育专业的申报与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双方就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文/教务处 图/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