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14浏览:357设置

8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瑾出席会议,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瑾强调,必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作为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统筹监管各层面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副书记要具体负责、一抓到底,专业教研室、辅导员要深入毕业生中摸清情况,为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一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推进不断线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继续落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争取亚冠直播网就业岗位;二是要精准开展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确保原建档立卡家庭、低收入家庭、零就业家庭和残疾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兜底”准备工作,充分利用政策性岗位,进一步提升就业观念教育引导,引导毕业生调整心理预期;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落实就业数据统计、核查机制,坚决杜绝“数字就业”“被就业”等数据作假现象,同时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就业会议精神、学习了就业相关文件材料,通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专升本录取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等情况。

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2019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辅导员就如何更好开展、推进就业工作做经验交流。(图文/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