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公告】转载: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站校区学生公寓洗衣服务更正公告

时间:2022-07-18浏览:215设置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BTAFZ02510

项目名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站校区学生公寓洗衣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7月1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招标文件第四章评分办法“售后人员”现变更为

售后人员

投标人为本项目配备的售后服务人员具有电工特种作业操作证 (高压或低压)的,每提供一人得 5 分,满分 10 分。

注:投标文件中提供上述人员证书扫描件及投标人为上述人员缴纳的近三个月内(其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社保形式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提供任意五险之一的社保缴纳证明即可)。

0-10

 

更正日期:2022年07月1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
    (2)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联系方式:0551-6251614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公共资源交易集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南京路2588号(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口)六楼

联系方法:0551-662239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话:0551-66223923

转自: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公共资源交易集团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2年7月18日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