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举行校馆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2-06-27浏览:409设置

6月24日下午,我院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举行现代殡葬人才产教融合基地的签约暨揭牌仪式。合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滨,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处长丁启河,我院副院长章小槟,职教集团办公室、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丁启河介绍了合肥市殡葬管理处的发展历史、对殡葬人才的需求;章小槟对合肥市殡葬管理处在学校殡葬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就双方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方滨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实现殡葬人才培养从“专才”向“通才”转变;二是以点带面,实现殡葬人才队伍从“人才尖子”向“人才团队”转变;三是推陈出新,实现人才培养条件从“硬实力”向“软实力”的转变。

随后,丁启河与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方滨与章小槟为“合肥市殡葬管理处殡葬人才培养基地”和“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代殡葬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基地”揭牌。(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