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健康养老学院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研讨会

时间:2022-06-24浏览:158设置

6月22日,健康养老学院在D301会议室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汇报研讨会。院长刘瑾,副院长章小槟、聂宗瑶出席会议,健康养老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汇报研讨会。

会上,刘瑾充分肯定了健康养老学院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积极听取各专业带头人在专业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认真撰写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新时代推进高校立德树人培养目标的关键,是我院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依据,必须认真对标国家专业教学标准,注重特色专业发展和特色课程建设,制定符合新时代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了健康养老学院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和细节,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为学院扎实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思路,为各专业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