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时间:2022-06-27浏览:244设置

6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和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方案》、《省直机关工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等。康彦、朱耀武、安庆标、尹景松、于德强等五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为我们推进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超直播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岗双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理论学习实效性,发挥中心组学习的传导作用,围绕日常教育教学,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要把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机遇,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断提升教职员工人才培养和岗位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向着“双高校”建设目标不断奋进。

会议还对假期前的工作安排作了部署和要求。(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