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22浏览:348设置

6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新站校区303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长刘瑾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授战旗并讲话,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体学生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刘瑾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实践强本领,奋进新征程”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要勇担使命,积极投身火热的社会实践;二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三要精心组织,努力提升实践活动的成效。

学院团委书记何长龙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注意事项和具体活动事宜,健康养老学院团总支书记费云帆、21社区管理与服务1班学生窦本越分别作为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健康养老学院教师张雅玮对暑期社会实践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据悉,我院组建的9支校级社会实践团队和若干支“返家乡”“云实践”一般团队将于近期陆续出发,深入社区、村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图文/团委)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