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县长孙奇志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15浏览:971设置

6月13日下午,寿县县委书记牛方括、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奇志、新桥国际产业园党工委书记赵德兵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学院院长刘瑾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朱宗庄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向寿县县委、县政府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牛方括、孙奇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城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十四五”时期将朝着职业本科发展目标迈进,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尽快推动学院新桥校区建设。刘瑾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牛方括、孙奇志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智慧校史馆、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和健康养老学院实训室,肯定和赞赏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和建设,在新桥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用地供应等方面尽力做好保障工作。(文/党政办公室 图/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