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丽平养老服务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

时间:2022-06-20浏览:1039设置

董丽平,讲师,主管护师,护理一线工作十年,高校教学工作五年,健康养老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骨干教师,3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以董丽平命名的省级“董丽平养老服务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在近三年中,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获得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指导学生参加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赛项获得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所培养的高技能人才深入智慧健康养老服务行业各领域,为各地养老行业发展添砖加瓦。近两年来,“董丽平养老服务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积极参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民政厅和各市县民政局举办的民政行业“养老服务技能”大赛的筹备、参赛人员培训和比赛现场执裁等工作,推动了整个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养老行业发展。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