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莹

时间:2022-06-20浏览:900设置

王莹,女,汉族,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2004年参加工作,从教13年,现任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工程图学学会副理事长、建筑类专业群带头人,适老化大师工作室负责人。主要讲授课程:《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建筑CAD》、《居住空间设计》、《装饰项目综合运用》等课程。

任教期间多次获省直机关工委和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2017-2022年多次指导学生参加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得省级一等奖6项,2018-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识图赛项获得三等奖2项,2019年获得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2022年参加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得二等奖1项,2020年获得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教坛新秀称号,2023年参与制定国际团体标准1项,主持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重点教科研项目多项,项目在研过程中,多次引领团队开展社会服务,并受到广泛好评,发表教科研论文10余篇。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