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

时间:2022-06-20浏览:865设置

李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10年至今就职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带头人,现任财务金融学院教学秘书。主要讲授课程有《财务管理》、《OFFICE财务应用》、《财务管理决策》等。
  主持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质量工程教育研究项目1项、校级教研项目1项;主持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双基建设示范课项目建设1项;主持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1项;参与多项省级教科研项目的建设。发表科研、教研论文8篇,其中3篇发表于三类期刊;副主编参与编写出版高职教材2部;指导学生参加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综合业务技能赛项获2次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银行综合业务技能比赛获三等奖。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