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洁

时间:2022-06-20浏览:690设置

梅洁,毕业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09年至今就职于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现任商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主要讲授课程有:《市场营销学》、《管理学》、《广告学》、《汽车营销与服务》等。

主持并参与省级质量工程项目2项,校级教科研项目5项;申报外观设计专利6项;发表科研、教研论文4篇,其中三类期刊1篇;编写出版21世纪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划教材,“双创”型人才培养优秀教材1部;获校级教师教学信息化比赛二等奖2次;指导学生参加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职业技能大赛获“汽车营销”赛项二等奖;连续5年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获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称号。

磨店校区: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中超直播网_亚冠直播网-在线*官网: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